专项督导组对重点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开展督导(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4 17:03  

5月22日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对局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及道路清扫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一、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4月15日局督导组对该工地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工地进行整改,经现场督查整改成效差,施工工地8个100%要求严重缺失,物料堆放凌乱未覆盖,施工现场主要道路未硬化,土方开挖无湿法作业,出厂车辆未清洗,大片黄土裸露,扬尘污染情况严重。该项目属于近期二次督导,存在问题重复出现,已再次下发整改通知单,并告知该项目建设单位,要求该项目严格按照施工工地8个100%要求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若仍整改不力,将采取进一步严厉措施。

二、G234(原省道S232)荥阳境G310以北改建工程。主要存在问题:G234与G310交叉口路北施工场区出入口门前积尘厚、泥泞;该场区施工道路及保通道路较多积尘未清理。已要求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采取措施,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