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领导莅临我局 就年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检查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4 16:07  

      5月7日,市委督查室督导四处处长王帅一行4人莅临交通运输局,就2019年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汇报会于上午9:30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属公路局、执法支队、运管局、重点处、海事局等单位负责人,局综合运输处、规划发展处、建设管理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督查办、环境专项督导组负责人,局环境攻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攻坚办首先就《郑州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及十二个专项方案涉及交通运输局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安全信息处、综合运输处分别就新能源车替代和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进行了专题会汇报;最后,督导四处王帅处长就新能源车替代和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提问,并要求对上述两项工作存在问题及成因进行分析,形成文字材料于5月9日下午16:00前报市委督查室督导四处。

      会后,督导组对交通运输局年初以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局行业环境污染防治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