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环境污染防治第二检查考评组 对我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1 09:28  

       3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环境污染防治第二检查考评组孙念安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局,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评。考评汇报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市公路局、重点处及部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对扬尘污染防治整体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厅督导组重点对局属交通项目施工工地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通报了对各县(市、区)超限检测站扬尘治理工作的检查情况,查阅了年初以来局环境攻坚办文件资料。厅督导组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省厅、郑州市攻坚办统一部署,持续抓好局属项目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二要督导抓好县乡道路清扫保洁和行业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三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超限检测站站区场地硬化、清扫保洁不到位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市交通局要做好跟进复查。

       会后,省厅检查考评组随机抽查并实地踏勘了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四港联动大道与经北四路互通立交新建工程3个项目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市公路局副局长王超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