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暨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1 09:19  

       3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暨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张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市控尘办督查处处长杨启雪、市控尘办督查一组组长刘阳;市公路管理局、地方公路管理处、重点工程管理处、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交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施工标段项目总监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西石羊寺安置项目、贾鲁河生态绿化工程二七区段、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新建工程的项目推进及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各项目“比、学、赶、帮、超”抓进度、严管控的热潮。

      会上,局建设管理处处长宋立新对第一季度郑州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新建工程、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郑汴交界至G107东移段)等三个项目单位就如何做好项目推进、怎样做好扬尘治理作了典型发言。最后,王乐副局长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双百工程”等关键点全面抓好项目落实;三要夯实责任分工,以严实的作风和十足的干劲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