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09:05  

        3月4日,市委督查室督导二处处长沈家进一行5人来我局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政。上午10:00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属公路局、地管处、执法支队、运管局、建管中心、修管处、重点处等单位负责人,局综合运输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建设管理处、局属环境专项督导组负责人,局环境攻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局环境攻坚办副主任霍文成就2018年度行业环境污染攻坚工作做了汇报。魏予副局长、李明主任就交通运输行业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做了系统介绍。然后,沈家进处长从重型货车卡点管控情况、新能源车替代、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小汽修门店管理等方面做了提问,执法支队、安全信息处、机动车修配处、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做了详细汇报。沈家进处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插话,了解细节,要求继续做好整改,尤其是日常巡查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三员”管理等制度落实到位。

        市委督导组对我局2018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以后工作中继续抓紧抓好。

       会后,查阅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文件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