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副主任对在建工程和四环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研究、推进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3 17:43  

5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委建管处副处长、委大气办副主任李珲,市公路局、委执法支队、市地管处、四环管理中心、交通建管中心及三个融资平台负责项目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传达了5月19日市政府王春晓副秘书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5月20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随后由李刚副主任带领学习了《郑州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开复工验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针对在建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整改工作,对G107辅道南延线(南四环至绕城高速段)新建工程、G107郑州境改线项目孟庄至龙湖连接线新建工程、南四环快速化项目未能如期完成“7个100%”整治任务的情况,分别予以警告一次,并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求开复工验收单位要对照“7个100%”的具体要求,重视协议、承诺书、台账等书面材料的完善和阅存。各融资平台项目凡整改未达到“7个100%”标准要求的项目均严禁复工建设。

针对四环道路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委大气办牵头,联合委执法支队、市运管局、四环管理中心从源头治理、路面执法、清扫保洁等方面制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标本兼治地做好四环道路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最后,李刚副主任再次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压态势,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