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田主任对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5-11 17:33  

    5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委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交通运输系统下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会上首先由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对近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制度予以深入解读,随后吴耀田主任传达程志明市长近期有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黄卿副市长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进行再强调、部署和落实。
    针对2017年我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吴耀田主任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2017年工作目标为导向,以任务为抓手,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岗双责”要求,狠抓重点、难点,确保做好在建交通工程扬尘、各级交通道路扬尘、机动车污染控制相关工作;二是委执法支队、市修配处、运管局、客运管理处、质监站、公交总公司等责任单位要针对当前本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制定、完善具体工作方案,积极、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吴耀田主任进一步强调:全系统上下一是要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整体工作开展要从大环保的站位上统筹安排,全面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积极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形式,既要明确责任,又要协同合作,齐抓共管,形成治污工作合力;三是强化考核问责,以任务目标为导向,强化督导考核,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将根据有关责任追究机制严加问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