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交运局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16 00:00  
    新密市交通局消息:为进一步促进新密市大气污染防治,有效改善空气质量,新密市交通局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抓好落实。
  一、认真办理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8月1日,新密市交通局接到市环保督导组下发的中央督导组第十四批交办的“来集镇苏寨村段修建商登高速公路工地扬尘、噪音污染问题”,我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尽管经核实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但是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商登高速新密段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继续对各标段强化督导,达不到要求,不得施工。
  二、强化路面保洁,继续提升机械化清扫率。全系统共投入有8台洒水车、27台清扫车(12台大型、15台牵引式),8月份以来,省、县道保洁累计投入41万元,保洁人员3080人次,保洁车辆434台次,日清扫垃圾量由原先的10吨减少为5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三、加强散装货车治理。8月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92人次,检测货运车辆125台,查处超限超载、不按规范加盖篷布等违法违规车辆240台次,拆解私自改型车辆15台,卸货1055.84吨。
  四、加强对密州大道南延、S321、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新密北站等在建工程管理。严格按照“6个100%”标准,采取多种控尘措施,防治工地扬尘,共硬化施工现场道路26处33.06万平方米,建立围挡3.23万米,绿化17.76万平方米,加盖防尘网25.7万平方米,安装自动冲洗设备3台,有效减少了道路扬尘和排放污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