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召开防汛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11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8月8日上午,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召开防汛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所首先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近期雨水多,来势猛,防汛工作将持续至8月底,冯所长要求,一要提高排查频次,完善应急措施,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修复,同时上报上级部门,做好资料留存;二要加强值班制度,全面备战防汛工作,确保人员、物资、机械三到位。
  二是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加油再打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咬紧牙关,克服持久战容易出现的厌战情绪和疲惫心态,继续坚持工作势态,巩固工作成果;二要将我市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优化、创新,并纳入常态化工作,在扬尘治理标准不变的前提下,降低工作成本,注重可持续性;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干出让群众满意的好成绩。
   三是对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分析讨论,要求各条公路负责人将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尽快汇总,并克服一切困难,有针对性的尽早协调做好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
  荥阳市地管所领导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艰苦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的身体状况,根据职工状态调整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抓典型,树模范,将地管所全体干部职工的攻坚气势再提升,争取打好三场硬仗,交出合格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