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副主任对陇海西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部署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3-02 00:00  

    3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在赴陇海西路现场调研后,又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陇海西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公路局、委执法支队、四环管理中心、荥阳市交运局、中原区交运局相关负责同志同赴现场并参加会议。
    李刚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严峻形势,研究分析了陇海西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该路段扬尘污染的综合整治问题进行协调、部署。对道路整修、保洁、管控执法及沿线路域环境等方面进行综合协调、压实责任。同时强调委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将采取昼夜结合、不定时督导的方式,对陇海西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展开督导。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情形,将反映至上级政府部门。最后,李刚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陇海西路扬尘污染问题,主动作为、落实责任,要标本兼治、又快又好地完成陇海西路的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