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交通委主任赵治业督导检查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09 00:00  
    航空港区交通委消息:8月9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交通委主任赵治业带领委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对北部交通中心、四港联动大道南延、S102、G107等项目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辖区内的农村公路现状进行了现场调研。
  赵主任在督查过程中针对各个工地存在的不同程度的扬尘治理问题:如施工场内土堆覆盖不全面、施工便道路面需要硬化等,要求施工单位本周内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委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赵主任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重点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按张琼厅长讲话中提到的管行业也管环保要求,重点抓好我委负责的在建道路的扬尘治理工作,拟开工的项目达不到“6个到位”不能开工,在建项目达不到“6个100%”绝不能复工。
  赵主任最后讲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委系统上下及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通力合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