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09 00:00  
    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会后,我委立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前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我委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自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截至8月8日,我委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通知20批,涉及我委的交办问题15个;省环保督导组交办通知5批,涉及我委的交办问题46件。收到交办问题后,委党组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各责任单位立赴一线、摸排问题、督导整改并积极反馈信息,目前已全部办结。对于查证属实的交办问题,各责任单位立即加强人力、机械数量,不间断进行清扫、高压水枪清洗路面等整改措施,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对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了重要批示,对我委前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单位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要及时准确、有力办理,确保我委环保督察工作高效开展。
  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委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认清形势、顾大局、识大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当前工作重点转移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上来。在工作中克难攻坚、群策群力、积极反应,通力合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