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通局党委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26 00:00  

    登封市交通局消息:7月25日上午,局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局党委班子、各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各科室长、办公室主任参加,局党委书记 局长甄少杰主持会议。
  冯经纬副书记汇报了王光亮环保信访件情况,市信访局已下决定信访终结。
  赵效安副局长安排局老干部明天检查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各个部门配合服务好老干部。李宗传副局长汇报了城乡一体化进展情况,要求通达公司做好课件,迎接上级检查。
  纪委书记李文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攻坚段,对各个项目大气污染防治提出更高要求,建议召开在建项目大气污染防治会议。
  甄少杰局长,涉及大气污染项目,有商登高速、汝登高速、产业集聚区隧道、嵩阳路跨高速桥、323工程,通知所有项目经理、协调经理参加,各分管项目副职参加,公路局、地管所工程负责人参加,下午召开会议,引起项目高度重视,大气办、范局长从大气污染各项规定政策进行讲解,路网办组织会议,李建民局长组织。给项目讲清楚,沿线群众在项目施工中有矛盾,工作做不好,群众就举报。
  地管所所长吕少卿,涉及大气污染防治,加派人力、洒水,增加工作强度,保持住整体做好,水泥厂门口大修,今天上午对接,拿出大修方案,尽快开工,解决扬尘根源。登告公路明天开始整治汝登高速桥处,虽然与汝登高速协议未签,为了大气污染防治,先干起来。水毁段修理整治,本周开始治理。
  公路局局长弋世卿,公路局班子领导分包道路,进行扬尘治理。
  局长助理范存杰,通报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里成立三个督察组,中央督察组已下达6批整改问题单,局大气办与省环保督察组人员天天下乡督察,各单位主动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工作再认真点,避免追责。
  甄局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工作,局大气办不分白天晚上,加班加点,协调督察有力,公路局地管所执法所一线同志坚持在一线,任务重,在做好工作同时,面临追责,履行追责程序,要按照纪委要求配合做好工作,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与职工一起开展工作,既是督促检查又是对同志们的鼓励和关心,我们尽力做好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