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扬尘治理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22 00:00  
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全力攻坚,标本兼治,确保完成好扬尘治理工作,副局长杨慧才主持召开新密市交运局扬尘治理推进会议。公路局、运管局、地管所、执法大队、在建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0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扬尘治理专题推进会议,研究布置扬尘治理综合整治工作。会上杨慧才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扬尘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道路控尘标准(地毯式吸尘、人机结合清洗、机械化洗扫、精细化保洁、调度洒水),落实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制度,做到“一日两扫,日产日清”;在建工地“6个100%”(现场围挡率、工地物料堆放覆盖率、路面硬化率、车辆冲洗率、湿法作业率、运土车车辆密闭率)确保各项扬尘治理达标;二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这是硬指标,死任务,各责任单位没有退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工作;三要成立组织,加强管理。立即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全力推进扬尘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