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委总经济师、委大气办主任李明组织召开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7-04 00:00  

    6月24日上午,市交运委总经济师、委大气办主任李明在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委安全信息处、建设管理处、综合运输处、市公路管理局、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市执法支队、市交建投等委机关相关处室、委属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省、市两级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行业牵头任务的安排和部署,重点解读了我委对县(市)、区(管委会)交通运输行业环保工作牵头责任的内涵和使命。同时也分析了现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的重点和改进方向。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行业下步环保工作,委总经济师、大气办李明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清工作机制变化,肩负起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环保工作的指示和督办责任。凡属于本级直管业务范围的,各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凡属于县(市)、区(管委会)属地管理范围的交通运输行业业务,各单位要承担起督办责任。二是狠抓直管区域内环保自查自纠工作。对涉及到直管区域内的环保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大治理力度、加快整改步伐、提高整改效率。三是要做好对县(市)、区(管委会)交通运输行业环保督导工作。要特别从强化督导队伍、扩大督导范围、加强督导措施、提升督导手段上下力气,抓落实。四是各单位要建立交通运输行业举报机制,在网站等相关开放平台公示举报电话。五是近期已进入交通运输系统环境保护工作百日攻坚阶段,要求各单位相关人员节假日无休,保持24小时沟通畅达,一线工作岗位24小时值班在岗,全力做好委系统环境保护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