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大气办主任李明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例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4-27 00:00  

    4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委大气办副主任李珲,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委行政审批办、建管处以及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由委建管处副处长、委大气办副主任李珲主持。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首先通报了第一季度环保部督察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环保督察组、河南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及市政府督查组市大气办督查组交办问题落实情况;总结了“零点夜查”、不利气象条件下应急管控落实情况督查、日常督导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积极自查自纠,以灵活、高效的形式狠抓问题解决。
    随后委建管处副处长、委大气办副主任李珲传达了《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豫交文〔2017〕107号)等近期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对《郑州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郑政〔2017〕2号)等省、市相关工作方案予以进一步解读,对《关于认真学习任正晓同志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追责力度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再学习、再强调,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最后委总经济师、委大气办主任李明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在线监控管理制度”、“开复工验收制度”、“三员管理制度”和“扬尘污染防治预算管理制度”四项工作机制的制度建立,强化制度落实,积极做好省环保督查组第二季度对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备检工作。二是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做好责任工作,行动靠前、狠抓落实,抓住有利时机,出效果、见成绩,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