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副主任组织召开2016年度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表彰工作会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7-04-14 00:00  

    4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在委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6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表彰工作会。交通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以及委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由委专项督查组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主持。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传达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文件要点,对有关重点工作机制予以进一步解读和强调,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随后宣读了获得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在一片喜庆的音乐中,各先进单位上台领取了奖牌。
    最后,李刚副主任对各获奖单位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辛劳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李刚副主任对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立足形势,高度重视。续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在管好行业工作时必须管好环保,严阵以待,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二是健全机制,强化落实。今年要进一步健全、落实会议机制、督查机制、奖惩机制,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狠抓重点,注重成效。重点做好自查自纠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着重工作成效,全面从严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