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乡村公路扬尘治理督导工作
来源:大气办  时间:2016-08-19 00:00  

    荥阳市交通局消息:为全面加强农村公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抽调工程、养护、统计等科室相关人员组成两个督导组,对荥阳市各乡镇辖区内乡道、村道和在建项目工程的扬尘治理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严格按照农村公路扬尘治理标准及农村公路工程项目“6个100%”要求,共对该市29条乡道,10个在建项目进行督导。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采取现场察看、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各乡镇管养道路及工程项目扬尘治理情况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乡镇有关负责人,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荥阳市交通局已将检查情况和需整改问题汇总,并以整改通知书形式发各乡镇。下一步,该局将在保持县道扬尘治理效果的同时,加强对乡道、村道扬尘治理工作的督导,确保荥阳市农村公路扬尘治理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全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