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17:21  

按照《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围绕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深挖细排安全隐患,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8月23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第八督导组和市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到金水区交通运输局和市地方海事中心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应急体系建设等相关佐证资料,现场查看了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到顺泰货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8月2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带领第四督导组和市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先后到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和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汇总交办等形式,对两个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和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8月2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带领第九督导组和市安委会专家库成员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三年行动和应急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执法支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更新传统理念,通过以案促改、打非治违等专项工作,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保持社会稳定大局,支队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提醒警示督导,扎紧制度笼子,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