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5 17:16  

按照《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8月2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第七、第八督导组到中原区交通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听取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应急体系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相关佐证资料。


随后,督导组兵分两路,实地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第七督导组一行到郑上路西四环公路和南水北调桥查看边沟改造和限高架设置情况,第八督导组一行到五龙口停车场、关陈车辆段,凯旋路停车场和莲湖站实地查看土堆隐患治理情况。督导组针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将检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去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落实落细安全职责分工,切实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通过抓好组织实施,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三是要深入治理。通过深入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使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盲区漏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