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安委会专项巡查组 对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09:37  

7月21日上午,郑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组莅临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参加,局建设管理处、运输管理处、公共交通处、安全监督处,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巡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领导+专家”的形式开展,对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汇报会上,巡查组首先听取了关于交通运输行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随后,巡查组一行先后到S315项目部、滴滴出行平台和河南公交豫龙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深入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教育培训、隐患治理等工作情况。


7月22日上午,巡查组一行又到郑州瑞卡福医用氧有限公司和长途汽车客运中心站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生产车间和客运场站,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巡查组强调,要坚持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细而又细、严而又严抓好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