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莅临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0 14:56  

6月9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一行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局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地铁郑州大学站、公共交通集团第一运营分公司现场查看了车辆运营、防汛备汛、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把风险防住、把隐患消除、把短板补上,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