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 组织召开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4 16:21  

为更好的推动机动车维修企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12月14日上午,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培训会在郑州市交运集团客运修理公司召开。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建军主持培训活动并讲话。中心工会主席魏治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运集团技安部部长白杰卿、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威佳启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合众汇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6家维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建军指出,郑州市交运集团客运维修公司积极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是我市第一家通过行业相关专家组验收的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维修企业要按中心双重预防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动体系建设走深走细,为行业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并就推进维修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出要求。


市交运集团客运修理公司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意义、方法和实现路径,结合风险分布图、告知卡分享了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基本方法,随后,与会人员深入维修车间现场观摩了维修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