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积极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6 09:30  

为深入贯彻省、市领导在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针对性堵塞安全漏洞,确保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日日发货运有限公司、省道312高村服务区下道口塌陷处和郑州通程运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驾驶员安全驾驶记录、车辆动态监控等情况,抽查了部分车辆运行轨迹,听取了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杜文杰关于道路塌陷的情况汇报。翟政局长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走势,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运输从业人员及其共同生活人员的防护和筛查,严格落实运输装备消毒、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按照“铁心、铁面、铁腕、铁规、铁痕”“从严、从细、从精、从实、从快”的“五铁五从”要求,切实做到隐患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三要坚决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10月26日至29日省党代会在郑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也召开在即,各级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马红建及局机关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