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参加新《安全生产法》宣贯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09: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切实加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10月1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共计7900余人通过线上视频集中学习的方式,参加省厅《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专家主要对《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历程和主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使参会人员对修订的内容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通过修订前后的对比,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理念和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增强了干好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透过大量详实的事故案例,解析背后的原因和工作的漏洞,使我们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宣贯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思想上牢记安全,行动上时刻坚守安全,把安全生产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诠释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