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 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0 11:27  

当前是汛期关键时刻,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党组的统一指挥下,深入一线实地查看汛情,现场指导公路抢通和排水排涝工作。


自7月中旬以来,强降雨接连来袭,郑州市各地区遭遇暴雨“车轮战”,汛情严峻。7月19日22时,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后,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迅速行动,全力投入防范应对工作。

7月20日凌晨03时50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头,局党组成员分头到一线现场组织指挥汛情处置。翟政局长到达大河路下穿京广铁路桥积水点,现场检查水毁情况,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要求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要将现场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抓紧落实应急处置措施,重点做好积水抽排,防止后续次生灾害,做好道路封闭管理,坚决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翟政局长要求:一是各单位防汛人员要全部到岗,防汛物资、设备要全部到位;二是重点监视积水区域、险情易发地段,加强巡查值守工作,及时发布道路通行、航道通航预警信息;三是各抢险队充分做好准备,随时待命投入抢险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