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客运南站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5:08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郑州客运南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南站党总支书记马慧军陪同检查。   


翟政局长先后来到南站站前广场、站内商户门店、候车大厅、三品检查台、检票口、发车位等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内保,在值班站长室查看了交接班记录,询问了节日期间南站的客流、班次、安全运输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上车查看了车辆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设备,叮嘱驾驶员要注意暑期安全行车、不超员、不超速。检查过程中,南站书记马慧军汇报了南站暑运安全生产组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及听取汇报,翟政局长对客运南站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加强安全管控措施,保障顺畅运输生产秩序,确保为旅客创造安全、优质、有序的出行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