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双重预防体系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5 09:26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24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双重预防体系”专题培训,“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经理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双重预防体系平台电脑端以及手机APP软件的操作讲解为重点,通过PPT教学演示,对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两大板块如何上传信息、如何获取企业风险隐患数据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后,局安全监督处处长杨福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意识,切实认清事故原因及危害,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杜绝侥幸心理;二要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平台,及时上传实时信息,切实把双重预防体系的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作用发挥出来;三要注重双重预防体系线上系统的日常使用管理,通过日常隐患排查,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着力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