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旅游客运企业进行双重预防体系使用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10:10  

为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持续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专家开展旅游客运企业双重预防体系使用培训。

2021年1月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六楼报告厅组织旅游客运企业进行双重预防体系使用培训,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经理参加了培训。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重点对双重预防体系的使用目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隐患排查”环节,要求制订方案,做到隐患排查、上报、处理、验收等环节责任到人,形成闭环,大大降低了企业生产的安全风险,受到企业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专家专门对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悉,通过该体系的建立运行,能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经营的自觉性、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将隐患消除在平时的前瞻性,为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救援提供了可靠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