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基层查看隐患整改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7: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队到荥阳实地查看隐患整改情况。

12月30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分管安全的班子成员到荥阳市实地调研“百日攻坚”活动开展及隐患整改情况。

调研组来到荥阳市荥广公路,对市“百日攻坚”行动交办的荥广公路车流量大,道路两侧村庄多,道路中央缺少硬隔离,行人横穿马路频繁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申请资金300多万元,正在对存在隐患的12公里路段进行加装硬隔离,增设警示标志,补画标线,截至12月30日,已安装硬隔离4.5公里,预计2021年1月15日全部安装完毕。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共成立二十个指导组下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共排查企业404家,发现隐患441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07份,排查车辆8982台,排查人员11086人,驾驶员集中教育培训69514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