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第一轮集中督导全面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4 10:02  

为持续加大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的安排部署,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督导活动。此次督导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10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领域、分地区全面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4月23日,各督导组第一轮安全督导检查全面展开,重点围绕行业存在风险隐患较多、事故易发多发重点部位和环节,对照此次综合整治的内容和责任分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进行跟踪督办,严格落实隐患闭环管理制度,努力实现“隐患清零”。

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副县级干部王春霞带领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到荥阳市交通局、港区交通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大客车封存现场,远通公司等进行现场查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带领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到郑州市维修业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安全工作。督导组强调:要紧盯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隐患,用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强化推动各项工作措施、工作任务落实。

局副调研员胡中云带领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到新密市交通局、长途客运站和郑州市利来运输有限公司(危货企业)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到中原区交通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局副调研员乔玮带领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到郑州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州克穷网约车服务平台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