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3 18:2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和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和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应急管理厅印发的《全面整治客车挂靠或变相挂靠经营实施方案》以及《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客运班线实施方案》,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深入道路客运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来到河南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场地、车辆安全技术检测车间、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查阅违章处理台帐、安全例会记录,现场问询和检查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翟政局长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二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三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18时,督导组一行来到郑州汽车东站,现场查看郑州交运集团安全生产及监控信息中心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落实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客运班线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积极面对困难,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翟政局长强调,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客运班线是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郑州市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工作必须走在前列,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着眼大局,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局机关相关处室、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