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3 18:15  

2019年12月1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安全、运管、执法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综合运输处、建设管理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轨道运营管理处负责人,全市“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调研员岳跃军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从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讲座;其次是对全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对省政府《关于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和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一个意见、两个方案”,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最后,薛河川副局长从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聚焦重点领域,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认真贯彻“一个意见、两个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薛河川副局长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要抓落实,要坚持铁制度、刚执行、敢较真、不糊弄,狠抓各项部署落实,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后,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警示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