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9 17:27  

9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运管局、执法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局属其他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彦民副厅长通报了“9.28”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相关情况,其次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厅执法监督局、安全监督处围绕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省交通运输厅刘兴彬厅长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二是从即日起对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客运和旅游包车全面停运整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如何做好下一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薛河川副局长强调,要深刻汲取“9.28”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运管部门、执法部门要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监管执法力度,大力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对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省级旅游包车进行整顿,对合法营运车辆要摸排底数,非法营运车辆要清理取缔,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