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督查赛事期间交通运输车辆保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0 17:07  

为确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事期间交通运输车辆保障工作平稳有序,9月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郑州交运集团负责同志,先后来到郑飞国际酒店、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天鹅城国际饭店,就落实赛事期间交通运输车辆保障情况进行现场实地查看。

翟政局长对各酒店负责保障任务的车辆情况和驾驶员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酒店代表团对口接待单位、安保人员、志愿者进行确认,要求赛事期间保障各代表团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各个环节流程要做到高效有序零失误,高规格高质量完成运输保障任务。

翟政局长要求全体交通运输保障人员,圆满完成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仅仅是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开了好头,接下来服务各运动队做好参赛等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交通精神,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我们交通人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