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4 15:03  

9月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会反恐办及郑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就是传达贯彻省市反恐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上,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对物流运输行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重点对当前交通运输行业涉枪涉爆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强调,目前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帷幕逐步拉开的关键时期,抓好行业物流运输渠道安全监管责任十分重大,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突出抓好以下五项制度落实:一是严格落实寄递物流实名制度;二是严格落实货物安全验视制度;三是严格落实货物安检制度;四是严格落实托运物品登记及相关信息留存制度;五是严格落实在途运输管理制度。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物流运输渠道安全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分析问题形势,加强安全管理,扎实推动物流运输渠道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三要开展专题培训,做好源头治理,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物流运输渠道安全畅通;四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