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17:52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根据局党组部署及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计划,7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12328服务热线及部分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授课讲座和实战演练两部分,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主,深入分析了火灾如何发生、如何预防、发生后如何自救逃生。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分析、实物讲解、应急演练等方式,大大提高了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检验了参训人员是否有效掌握应急疏散和初期火灾扑救等要点,形成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