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轮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01 16:31  

 2月27日,市交通局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听取了春节春运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针对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强监管;三要加强隐患排查、以案促改;四要强化督导检查、抓好落实;五要强化应急保障、做好应急值守。并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行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行业大局始终保持高度稳定。

按照局党组要求,局安委办迅速安排部署,对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隐患进行梳理,列出问题隐患清单,通知局5个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按照分工全面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工作。此次督导检查工作重点依据问题隐患清单,围绕省市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等情况开展问题隐患“回头看”,对督促整改不力,工作措施不落实的单位,局安委办将挂牌督办并进行通报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