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3 14:56  

2019年1月21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道路运输管理局、委属有关单位安全负责人,部分“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机动车修配企业、出租车企业及航运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交通厅安监处岳跃军处长和相关专家进行授课。

 

会议重点是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会上,省交通厅安监处岳跃军处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实施步骤。相关专家就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行业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操作系统如何运用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要通过两年的努力,建立覆盖交通运输行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和可考核、可智控、可追溯的新型监管机制,实现交通运输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职工行为安全能力和监管效能的明显提升,生产安全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抓好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