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8 10:49  

12月27日,市交通委安全信息处高明勋处长带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对郑州轨道运营分公司、郑州市公交总公司、郑州交运集团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的专项督导检查,全面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一行5人分为两组,一组对三家企业的安全生产资料进行查阅。对“12.19”、“12.23”省市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专项活动开展推进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企业自查自纠等情况分别做了详细的检查。一组进行实地查验,对三家企业的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电气火灾隐患、场站安全隐患等进行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最后,检查组要求:一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加强对“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的宣传力度,要把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单位,落实到一线员工;二要大力推进活动的开展,要进行拉网式的大排查大整治,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隐患整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将隐患清零;四要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对照隐患清单进行全面的梳理,跟踪督促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