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迅速行动部署落实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8-11 19:19  

8月11日下午,市交通委在委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安全、运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运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市修管处班子成员及各监测站负责人,部分“货运、危运、客运”企业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委主任吴耀田、副主任陆秀玲、副主任李刚到会。

会议通报了“8.10”西汉高速发生的特大道路运输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后,郑州市交通委迅速行动,紧急部署落实,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尽职履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

最后,委主任吴耀田讲话: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排查事故隐患,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迅速行动,对当前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