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信息处  时间:2017-07-25 15:49  

7月24日下午,市交通委安全信息处处长高明勋带领督导组对新郑市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及绿色交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新郑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新郑市交通运输系统在防汛、应急演练、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绿色交通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上半年交通运输系统工作重点查看相关资料。新郑市公路局、运管局及相关运输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督导组对新郑市交通运输局提出要求:一要按照绿色交通项目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二要健全预案体系,建立应急队伍,备足防汛物资装备,做好主汛期防汛工作;三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加强运输企业防暴恐工作,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稳定,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